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花木兰》不选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特派记者 陈娟娟 文/图

  本报香港电 虽然唐季礼没有获得最佳导演提名,但他的《神话》获得了最佳影片等多项提名,昨天在云南电影拍摄基地推介会上,他更是轻松看待本届金像奖,并透露了新片《花木兰》的筹备情况,他告诉记者,《花木兰》从未说过要用章子怡。

  唐季礼认为周迅是金像奖的大热门,“金像奖鼓励的不光是演员的演技,还有你演戏的态度。”他说,虽然周迅在《如果·爱》里演得很好,他个人也感觉《如果·爱》可能夺得最佳影片奖,但相比之下,“郑秀文在《长恨歌》里很努力,从少女演到中年再演到老年,所以,如果让我在她们两个人里面选一个的话,我会选郑秀文。”而最佳男演员的角逐,唐季礼并不看好梁家辉,“他有两部片子,选票会分散的。而郭富城在《三岔口》里的表现很好,他放弃了以前的表演风格和强项,尝试新的表演方式,我觉得他很有希望。”

  关于章子怡要出演唐季礼版《花木兰》的消息,在电影圈引起极大反响,章子怡出面否认,并透露接到了华谊兄弟另外一个版本的《花木兰》的邀请,让事情有点乱。唐季礼笑着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要请章子怡啊,都是大家瞎猜的。”他说,想拍《花木兰》是他四年前的计划,“我是第一个想拍《花木兰》的,但因为剧本、资金等各方面的问题,后来先拍了《神话》,没想到现在出来好几个版本。”现在,《花木兰》的剧本仍然在修改中,演员一个也没有确定。但唐季礼肯定他拍的《花木兰》一定是中国特色的《花木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