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期待,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47 海峡都市报

  苏岩金像奖日记

  昨天,忙碌的一天终于过去了。现在心稍微定了下来。

  明晚的礼服终于在叔平的改装下变得很完美,再配上著名品牌BVLGARI的首饰,我想明晚的颁奖礼上我会很漂亮。在这里,我要好好谢谢张叔平大师。很多媒体的朋友非常关注
我衣服的颜色、款式、风格。想了想,还是决定先暂时保密吧。因为离明天已经不远了。

  终于见到了胡军,他是一路从拍戏的现场赶到的。我们俩都很高兴在香港重逢,因为《长恨歌》。很久没有见到他,看得出来他瘦了很多,变得很精神。同样,阿叔也为胡军挑好了礼服,凡是看过的人都觉得很棒。

  昨晚,关导为我和胡军接风,老规矩,我们还是去吃了火锅。

  因为有平面媒体的访问和台湾的录像节目,我吃到一半就赶回了酒店。肯定明晚我们还会再聚。席间听关导讲,小郑老师明晚一定会出席。哎呀,好期待她的出现啊!

  今天,依然会有采访的工作。晚上是金像奖欢迎海外来宾的晚宴。

  今天的香港有点阴天,期待明天会有太阳。

  2006.04.07于香港

  (苏岩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m/suya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