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崔健上海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即将首度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世界著名摇滚乐队———滚石乐队终于和媒体见面。这场世界顶级明星和中国媒体的对话,让许多在场的娱记都为之兴奋。不过,更让中国音乐人兴奋的是,滚石居然邀请中国的摇滚教父崔健,在演唱会上和他们同台表演。

  据主唱米克·贾格尔介绍,他们这次的上海演唱会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制,届时中国观众都能欣赏到他们的现场表演,这令他们非常兴奋。但当记者提出,本次滚石最低300元、最高3000元的门票已超出了中国观众的承受能力时,主唱毫不客气地回应:“如果你觉得很贵,可以在电视上看。”

  从去年8月开始,滚石乐队的巡回

演唱会,至今已达71场,如此频繁的演出让滚石乐队成了200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艺人。对此,乐队成员毫不掩饰地承认:“对,我们去年的确赚了很多钱。不过我们在演出时很享受,如果只是为演出而演出,只赚钱不享受,那也没有什么意思。”

  他们还主动提及了中国摇滚乐之父崔健,并透露今晚的演出中会和一位中国歌手合作,至于人选,滚石没有透露。记者当即致电崔健本人,他表示,今晚的确要和滚石同台演出,目前还在最后排练,这也算圆了崔健的一个梦想,也圆了中国摇滚人的一个梦想,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