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茶金典》10月武夷山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武夷山采访时获悉,中国首部茶文化大型古代盛装剧《大茶金典》将于今年10月在武夷山拍摄,去年红极一时的《大长今》韩国编剧金英贤有望出任该剧的编剧。

  据制片方透露,《大茶金典》是根据女作家孙旭芳的长篇小说《大茶今》的手稿改编而成的,讲述茶神陆羽一生的传奇历史故事。该电视剧总投资1800万元,武夷山为主要的拍摄外景地,福州、泉州、厦门也都有一些场景戏。在演员方面,除了国内一些演员外,此剧还将邀请一些韩国演员参与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