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元 聆听国际钢琴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4月的蓉城,除了挥洒的阳光与漫野的春花,又怎能缺少优雅与细腻的生活品质?16日,来自德国的天才钢琴大师克里斯蒂娜·布兰德纳将在成都艺术中心娇子音乐厅奏响春天的旋律。相比以往国际级的高水准钢琴演奏会,您最低只需花60元,就可以聆听到国际级钢琴家的演出。试想一下在春意无比盎然的慵懒4月,有触及灵魂深处的音乐相伴左右,是多么惬意多么诗意的一幅画面!

  克里斯蒂娜·布兰德纳是当代优秀青年钢琴家,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奏和舞台风格。她的演奏具有高度的艺术鉴赏力,音色极为宽广细腻,对作曲家作品演绎准确、深刻而感人,舞台风格大气,好似具有立即倾倒观众的魔力。她的独奏和协奏音乐会经常受到观众和评论界的热情赞誉,称其为“与钢琴最完美的结合”“演奏钢琴时似有无尽的力量”及“成熟深沉和引人入胜的演绎”,赢得过汉诺威音乐学院比赛特别奖、意大利Torrefranca国际钢琴大赛和南非比勒陀利亚UNISA钢琴比赛多个桂冠。

  布兰德纳特别钟情于俄罗斯作曲家亚历山大·斯克里亚宾的作品,最近在德国柏林电台录制了斯克里亚宾的全部《玛祖卡组曲》。本次演出除了演奏《玛祖卡组曲》以外,还将演奏奏鸣曲OP.2三首中规模最大、技巧最华丽的一组,共4个乐章,下半场还将带给中国观众一曲《浏阳河》。此次演出前一天,她还将在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举办见面授课活动,届时,钢琴学习者将有机会接受美女钢琴家的指点。

  记者 刘杜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