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岁真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文 / 小鲨鱼

  国家广电总局对于2006年超女还是网开了一面,左权衡右思量后,还是发了一张PASS。一直忐忑不安的天娱公司和湖南卫视,终于松了一口大气,期待实现梦想的少女们,也终于看到一线曙光。

  只是今年的批文中多了一条规定: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得参加。对于这条规定,无数希望成为第二个张含韵的妹妹们非常郁闷,这意味着她们必须等待,慢慢成长直到18岁,成为一个成年人。或许,从来没有这么多的小妹妹希望一夜长大,急切地想跨入成年人的行列。规定出来后,某网站贴吧里出现一条“万人签名反对18岁禁赛”的帖子,去里面留名的都是还在课堂上做着考试题目的女生,从她们的口气可以看出来,非常气愤这样的年龄门槛,可是,亲爱的妹妹们,你们真的够茁壮够坚强,能够承受比赛的重重压力,以及娱乐圈的种种不健康行为吗?

  其实,从《美国偶像》copy而来的《超级女声》,是一个相当成功的电视节目和营销案例。比赛期间,曾经有个上了岁数的大哥说,我们那个时候咋个就没有这些机会呢?现在就业状况那么紧张,这个也算是不错的就业途径嘛,年纪轻轻参加这样的社会实践也当锻炼自己的勇气了,现在的娃娃就是比我们那阵操得好,我年轻那阵连在课堂上举手发言都不敢,啥世面都没见过。

  其实我也很羡慕有勇气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无论什么选秀活动,只要保持一份对音乐的真诚和热忱,就总是好事情,现在这个年代,工作之后已经被磨灭得没了激情和脾气,如果俺还在读书,也肯定去凑一下闹热,反正也不用交报名费,能让自己放声高歌,是件很稀罕的事情了。

  当然,我绝对不赞成逃课去参加这些活动,毕竟,没有满18岁的你们,还没有积累足够的知识和文化,要知道,成为一个有素质有品质的明星是多么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在这个充满谎言与绯闻的圈子里,你们先要锻炼好自己的承受力和应变力,毕竟,明星就是拿给观众评头论足的。

  有梦想,有胆量,有希望,有勇气,妹妹们,你们就大胆地往前冲吧,只是记得一定要年满18周岁,不要花50元去做假身份证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