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31 都市快报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举行,央视电影频道将延时直播。

  徐克(《七剑》)、陈可辛(《如果·爱》)、尔冬升(《早熟》)、杜琪峰(《龙城岁月》)、刘伟强麦兆辉(《头文字D》)谁将是最佳导演?《七剑》《如果·爱》《神话》《龙城岁月》《头文字D》谁将是最佳影片?郭富城(《三岔口》)、梁家辉(《长恨歌》《龙城岁月》)、刘德华(《童梦奇缘》)、任达华(《龙城岁月》)谁将获得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周迅《如果·爱》、林嘉欣《怪物》、郑秀文《长恨歌》、张艾嘉《海南鸡饭》、莫文蔚《童梦奇缘》谁将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些悬念都将在今晚揭晓。

  除了这些,颁奖典礼的一大看点,是将邀请历届金像奖影帝、影后出席,包括五夺最佳男主角奖的梁朝伟、四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周润发、五登影后宝座的张曼玉。据透露,吴宇森、王家卫、关锦鹏、郑裕玲、曾志伟、徐克、叶童、袁咏仪、萧芳芳、刘德华、周星驰、洪金宝、李心洁都在嘉宾名单上。陈凯歌、张艺谋、唐国强、范冰冰、李英爱等也将作为嘉宾到场。李克勤、刘德华、古巨基、周迅、田震、刘欢、满文军、周笔畅、张靓颖、张韶涵、王心凌将献上精彩演出。李安、章子怡已确定作为颁奖嘉宾。颁奖典礼主持人已确定为杜汶泽、曾志伟和毛舜筠三位笑星。

  另一大看点是各位

女明星的着装。据分析,今年大热的该是露背装和吊带装,原因之一当然不能排除奥斯卡的大热露背风,第二大原因就是在瘦削美人较多的亚洲明星里,露背装的风韵情致更能增加看点,综观以往几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着装,都是露背装胜出,大家都期待张曼玉能有个完美的露背晚装,因为她是最适合露背晚礼服的女星。中央台6套20:30(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