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分开不等于破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56 扬子晚报

  最近因为突然的离婚事件,给Fans们带来极大的遗憾和惋惜的蔡琳,离婚后首次公开了她的想法,7日上午,“我是蔡琳”为标题的电子邮件发送到了各大媒体,以下是信件全文:

  你们好,我是蔡琳。首先,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这样不好的事情给你们发邮件实在是有愧于大家。再次向曾经给予我们结婚祝福的大家说声对不起。

  知道大家都对我们离婚的原因很关注。但我觉得离婚本身对哥哥(李承焕)和我来说也许是永远的痛,所以不想把具体的理由说出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且希望以后不要进行任何无谓的推测。

  

离婚的决定我们彼此都苦恼了很久,最后我们商量决定了离婚。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认为我们的离婚是很轻率的。

  结婚后的生活,让我不知不觉地考虑到维持一个和睦的家庭都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但离婚却让我意想不到地成为了一个事实。我不觉得夫妻分开是一种罪过,但是如果有一方有出轨行为那就一定有罪。我很希望我跟哥哥彼此都保持着信任。我相信分开不等于所有都破碎。

  也许是我们没有夫妻的缘分,但是今后会时常彼此问候。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以宽容的心对待我们的分开。

  本应该以好事问候大家的,以这样的方式问候大家实在是有愧。没能维持美好的家庭,我向所有人说声对不起。小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