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泉城文化社会办”成果丰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昨天上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济南市第四届“泉城文化社会办”项目洽谈会签约仪式在泉城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洽谈会共达成合作意向或协议266项,总数之大,质量之高都超过前三届。昨天在签约现场,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文化部门就已达成的近70项合作项目、意向进行了现场签约。

  本次“泉城文化社会办”项目洽谈会是“相约文博会,做好东道主”泉城文化系列活动中的重点和亮点之一,著名书法家、教育家欧阳中石先生也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了该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