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今晚在红馆举行,大部分候选者均会出席,但角逐最佳导演的杜琪峰以及争影后的郑秀文是否出席,仍是未知数。据报道,早前郑秀文与杜琪峰已缺席候选者合照,金像奖协会会长文隽接受访问时形容,郑秀文与杜琪峰具有艺术家脾气,会尊重他们的意愿,但他觉得地球不会因某人而停转。此番话似乎有弦外之音。

  “地球不会因某人而停转”

  文隽称,日前遇见杜琪峰,也主动邀请对方出席颁奖礼,文隽对记者说:“我对杜琪峰说,‘杜Sir,我很欣赏你的戏,如果有时间,希望你出席。’不过,他是艺术家,就算不来也会尊重其意愿。郑秀文也有艺术家脾气,之前拍照,她不想出来而留在家,我们劳动林建岳出面都没办法,唯有尊重她,但地球是不会因某人而停下来。”

  章子怡全智贤任嘉宾

  文隽称,今晚星光大道会是紫色地毯,出席的颁奖嘉宾有专程自美国赶来的章子怡以及梁朝伟、全智贤、倪匡等。

  (晓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