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朵遭网友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近日,太合麦田斥巨资为阿朵全新单曲《千面》拍摄了MV,还应广大歌迷的要求在成片公布前率先公开了MV拍摄花絮,但就在该花絮在各大网站曝光仅两天后,便有网友致电记者,称其在网上发现阿朵“露点视频”。

  截至记者发稿前,网上关于阿朵《千面》MV花絮的点击率早已过万,而阿朵MV“露点视频”则已拥有近20万的点击率。

  记者随后按照网友提供的链接查证此事,发现该网友所提供的链接地址中播放的视频时长25秒,内容均为阿朵与舞蹈演员的劲歌热舞,但在其中一段中阿朵的重点部位被进行了马赛克处理。记者注意到,在该视频中,阿朵身穿亮片铠甲,与相同着装的妖艳舞群在庞大的舞台上,伴随着激烈的电子舞曲,跳起令人血脉贲张的热舞。记者随后就此事致电太合麦田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已得知此事,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公司艺人形象受损时,该负责人则表示:“不会,因为这首《千面》本身就已准确地诠释出了阿朵‘千面’的特点,而性感、健康才是阿朵本身的特质。”最后该负责人还笑称很欣赏这位网友的视频剪辑水平,并希望有创意的网友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