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新搭档大结局三人行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经过近一个月的较量,《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选拔已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最后一场晋级赛(4进3比赛)昨晚结束,三甲选手已评出。三人均是“专业”主持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赵普当选“活力新搭档”,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李晓东成为“幽默新搭档”,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的在校生尼格买提被评为“阳光新搭档”。今晚将上演本次选拔比赛的大结局。

  两个多月来,所有参赛选手不但要接受主持方面的专业考核,更要展现自己的“娱乐”能力,唱歌、跳舞、演小品要样样精通。因此,赛场上的选手很难有旁观者的从容。赵普说:“赛场上展现的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一定都能用上,但这也许就是时下对于娱乐节目主持人的要求。就像港台地区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他们的表演就是节目的一部分,我们也在向这方面靠拢。比如在选拔主持人上,港台地区主要通过市场选择主持人,先录几期节目,收视不行马上换新人,我们这次选拔也是如此,只不过是通过比赛的形式,但一样的残酷。”

  据了解,为了体现“民意”,“魅力新搭档”所有比赛不设评委,所有嘉宾以现场评论员身份参加,只能做个人评论不能参加投票,选手的命运完全掌握在现场400名观众手中,这些观众是央视索福瑞选出的“样本观众”,“节目就是做给他们看的,所以他们最有发言权”。

  记者从《开心辞典》栏目组了解到,今晚播出的“魅力新搭档”大结局其实在上周日就已经录制完成,但央视还未对入围三甲的选手做出任何安排。节目组解释说,最早也得在下周才能有结果。人选确定后,就要开始《开心辞典》的改版工作。

  新报记者张侠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