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伟强自信《雏菊》绽放“野蛮女友”抵港风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昨日,香港国际电影节没有大的活动,在得知香港名导刘伟强执导的电影《雏菊》的三位韩国主演全智贤、郑雨盛及李诚宰将在下午抵达香港,很多记者赶到了机场,等待“野蛮女友”的到来。

  下午2时许,全智贤一行终于出现在机场大厅。清汤挂面式的披肩长发,黑色的风衣,戴着墨镜的全智贤看起来有点疲倦。不过,一到出口,看到一排闪光灯对着自己,全智贤
有点吃惊。不过,美女毕竟有国际明星的架势,她稍微平定一下气息,目光就开始捕捉镜头,而且频频向追访的记者以及粉丝们招手。这一下子激发了记者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包围上去,闪光灯响成了一片。拉住男主角的手,全智贤摆开了造型。

  当晚,由刘伟强执导、韩星郑雨盛、全智贤和李诚宰主演的电影《雏菊》在香港又一城影院举行首映礼。刘伟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香港电影“辉煌不再”了,而对即将到来的金像奖颁奖典礼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刘伟强谈到全智贤的演技时赞不绝口,他说:“剧中最关键的一场戏是全智贤扮演的角色从独木桥上跌落河中,当时我们准备起用替身演员,但全智贤坚决亲自上阵,在实地拍摄中,她一次次跌倒,但总是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当最后镜头通过的时候,全体摄制组成员为她鼓掌祝贺,她展现出的是国际影星的专业和敬业。”他还希望观众能够亲自到电影院见证《雏菊》浪漫、震撼的视觉效果。他自信地表示,单单画面就足以感动用心观看的观众。

  在接受采访时,三位韩星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导演刘伟强的喜爱和感谢,并对剧组在荷兰拍摄的时光印象深刻,在上月举行的《雏菊》韩国首映礼上,“大家重聚在一起观看当时的拍摄花絮,很多人都哭了”。郑雨盛还报料说,刘伟强导戏的时候经常“不满”摄影师的技术,亲自上阵拍摄。据悉,《雏菊》将于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本组撰文新报香港电特派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