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水清雅脱俗晏平画展明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天津画院实力派画家晏平作品展将于本月9日在本市三省堂画廊隆重举行,借助这次画展,其间展出的30余幅晏平精心挑选的作品将带给广大书画爱好者们极真、极美的享受。

  画家晏平以山水画最为擅长,是天津画院的专业画家,他的画风清雅,画境中具有一种脱尘的超拔气势,充满着悠闲、自在、远离人间烟火的意趣,他的山水画丰富和发展了
普通山水画的题材内容和笔墨技巧,画面畅怀舒目充满了诗境美,让人油然而生一种对自然景象温馨亲近又别开生面的感觉。许多看过晏平山水画的人都表示,他的画中既有中规中矩的笔墨,又有从生活里提炼出来的技巧,他以独特的手法表现出了山川的恒久远古、岁月的沧桑变迁,挥洒之间天机流露,很值得品味。

  据悉,晏平作品展从本月9日开始举行半个月的时间,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届时能够莅临三省堂,并享受画家通过对天地水树景物的描摹体现出的人文关怀下的自然美。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