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金像奖今晚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经过几天的角逐,今晚将见分晓。CCTV-6采用同声传译的方式,对“金像奖”进行内地独家转播。

  长达45分钟的红地毯仪式,将在今晚的20点30分率先登陆CCTV-6,为随后的颁奖典礼预热,而颁奖典礼将在21点15分正式揭开帷幕。

  为纪念电影百年,由CCTV-6制作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此次也将亮相香港,并作为开场表演节目,为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拉开帷幕。高虎、袁泉、房祖名、张靓颖等几位主演,现场演绎“梦幻之城”“风雪少年路”“你为梦而生”“名利金字塔”等精彩段落。此外,著名歌手蔡琴还将送上《电影之歌》中的那首曲目《给电影人的情书》。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梁朝伟、周润发、张曼玉等历届“金像奖影帝”“影后”将应邀出席,而曾为香港电影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吴宇森、王家卫、关锦鹏、郑裕玲、曾志伟、徐克、叶童、袁咏仪、萧芳芳、刘德华、周星驰、洪金宝和李心洁等都将如约出席。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导演李安,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到场。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