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星女孩炮轰超女:他们的审美不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日,正在参加雅虎搜星活动的前12强选手公开发表声明,集体拒绝参加超女选秀。

  搜星女孩认为超女太业余

  这些选手是在封闭训练中形成这个想法的,大家觉得超女尽管带给了整个社会很大
的娱乐,但同时也代表了某种不能为大家接受的审美取向,被称为“小章子怡”的徐熙颜表示:“很多人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为什么李宇春这样的女选手会最后胜出,超女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社会的一种不正常审美。我们认为超女在误导明星认识,认为相貌一般,表现平常的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成为明星。”

  入围张纪中组12强的杨柳青也认为:“超女选手太业余了,我们觉得尽管把一个特别普通的人拉进来做选秀,比如把一些酒吧歌手说成是巨星,有很大的喜剧效果,但从艺术本身不是特别严肃,我们希望走更专业的道路,不然尽管成为很红的明星,也会因为没有实力而被淘汰。”

  搜星组委会对此表示震惊

  对于选手们的这一举动,搜星组委会的有关人士听后表示非常震惊,他告诉记者:“我已经通过现场助手联系到了她们,证明了这些签名和发表的声明确实是她们本人的意愿,我们会尊重她们的意见。”

  记者问搜星是不是在借此事炒作,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搜星这一次请了陈凯歌、冯小刚来执导广告片,我们是一次中国最高规格的选秀,和超女的音乐方面的选秀完全不同,我们不用压制超女来抬高自己。”(虞小乐)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