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间谍》幽默演绎谍海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丹尼斯PK南相美挑战浪漫指数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间谍反恐题材剧集荧屏热播,就连以浪漫爱情为主的韩剧也开始大打“间谍”牌。《甜蜜间谍》本月10日将在华娱卫视首播,被誉为“韩剧史上最帅男角”的丹尼斯·吴与美丽女主角演绎惊心动魄的谍海风云和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

  最帅间谍PK漂亮警花

  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魅力无敌的大帅哥绝对可以为一部剧集吸引无数眼球。《甜蜜间谍》便是最有力的证据,被誉为“韩剧史上最帅男角”的美韩混血儿丹尼斯·吴在剧中淋漓尽致地展露出令人无法抵抗的男性魅力,成为众多观众追看剧集的最强动力。丹尼斯·吴随《甜蜜间谍》一炮走红后,是目前各时尚杂志炙手可热的人物,更成为韩国MBC官方网站点击率最高的艺人,帅气十足的他成了韩国新一代白马王子的代言人。

  而在戏中和头号帅哥配戏的南相美来头也不小,她的入行经历颇富传奇色彩。据说她当年在汉阳大学前的卖场打工,美丽又清丽的外表让大学男生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为了见她一面而到店中的人多不胜数。她的相片也随即被转贴到网上,各著名网站上还成立了她的专属Cafe,会员人数由最初的3000人快速增长到10000人,从而引起星探留意,加入了演艺圈。南相美在《甜蜜间谍》中饰演一个女巡警,因为对帅哥丹尼斯·吴的电力“免疫”,而卷入了一场情报争夺战。故事开头令人捧腹,过程使人紧张,而结局又让人回味。虽然是新人,但是她的自然演技把角色的复杂内心演绎得丝丝入扣,让人刮目相看。

  

《甜蜜间谍》幽默演绎谍海风云

  成韩国最新人气剧集

  由新人担纲的《甜蜜间谍》被誉为韩国2005年的收视黑马。它的编剧是曾经创作过《巴厘岛的故事》、《新进职员》、《千年之爱》等许多成功作品的名编剧金基浩、李善美夫妇,他们在剧中熟练驾御讽刺意味搞笑剧的创作特点,在人物设定上极具特色,摒弃了韩剧一贯的悲情,在动人的爱情故事中,加上警匪间谍元素,细节搞笑幽默,极具新意和创意,是对原有韩剧风格的一大突破。

  《甜蜜间谍》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出乎意料的剧情发展赢得了观众的瞩目,在韩国电视台的留言板中,观众疯狂留言要编剧准备续集。《甜蜜间谍》大结局在韩国播出时更创下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由于《甜蜜间谍》的剧情独特且收视优秀,目前已有公司表示愿意投资制作电影版《甜蜜间谍》,演员方面考虑继续沿用电视版的主要演员。

  (日京/编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