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林俊杰Se7en上海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管瑜)超女何洁与林俊杰以及韩国的Se7en前天下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歌友会。现场,三人的歌迷欢呼声震天,几乎没有任何一首歌在动听的旋律中开始及结束。“超女”何洁的“盒饭”从头喊到尾,音乐会变成歌迷派对。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斥巨资打造了一个“晶钻”舞台,林俊杰吊着钢丝“从天而降”。之后,超女何洁带着她那招牌笑容乘载着一个巨大的秋千飘到舞台。而Se7en就踩着
滑板冲到舞台,大显其精彩舞艺。三人合唱和分别演唱了各自的代表作,只是现场Fans根本无心欣赏偶像的歌艺,三人的说话与歌声淹没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呼小叫声中。

  歌友会上,何洁在台上演唱《快乐宝贝》时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超女的声势和疯狂把林俊杰和Se7en这些亚洲巨星给比了下去。何洁等三人作为新一届雪碧代言人出席歌友会,他们的人气在当天得到了充分肯定。然而,众Fans的非理性依然使有关人士感到担忧———如果激情是非理性的,如果他们的歌声和实力不是歌迷热爱的基础的话,那么这份狂热又能持续多久呢?

  

何洁林俊杰Se7en上海飙歌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