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票太贵?贾格尔建议去看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昨日下午,滚石乐队在四季酒店约见全球媒体。这群从音乐到行为都带着地痞流氓气的老人们,毫不掩饰地对着镜头戏谑,特别是主唱贾格尔,将整个发布会几乎当成一次个人秀场,面对最后中国女记者质疑其在歌曲中会赤裸裸地歌唱两性问题,那么是否会追求中国女孩时,贾格尔不假思索地大胆挑逗:“那么就是你,怎样?”而当被外国某记者质疑其
门票过高,与中国观众消费习惯有出入时,贾格尔不动声色地建议:“那就请在电视上欣赏吧。”

  前奏:现场犹如“大卖场”

  记者会计划于昨日下午5点钟正式开始,在此之前,会场大门始终紧闭,所有记者守候在门口排队,整个现场犹如“大卖场”一般喧闹。时间一到,大门正式打开,一百多号人开始奋力朝会场内涌进。会场被严谨地划分成主席台、平面记者、摄影记者以及摄像记者等区域,各人均必须严格呆在规定区域,不得越雷池。当有摄影记者因为抢不到机位而冲上摄像记者所在地时,立即有黑人

保镖用中英双语警告,“请摄影记者离开摄像席。”尽管这场发布会极其严格然而记者依然在现场发现许多金发碧眼的“漏网之鱼”,甚至还有小孩子。

  在主办方两位高层分别激动地表示“中国观众终于可以看到滚石乐队的演出,这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之后,四位老人家在贾格尔的率领下鱼贯而出。走在最前列的贾格尔身着黑色西装,里衬粉色衬衣,迈着猫步走上主席台,显然他最适应闪光灯,不停转换姿势给摄影记者拍摄,并一边彬彬有礼地称,“我们先站好给你们拍。”不到一分钟,四人入座,主办方方面立即宣布停止使用闪光灯,尽管有媒体“不听话”,但立即遭到阻止。

  主歌:贾格尔感谢中国文化部

  贾格尔表示,虽然中国行几经波折,但最终还是成行,大家都感到十分兴奋,坐在一边的吉他手朗·伍德兴奋地亮起别在左胸上的鲜红色中国国旗,印证着他们对这座城市这个国家的热爱之情。而整场发布会上,他们都极度配合地微笑,礼貌地给翻译留出时间进行翻译工作,并不时制造笑料。

  当被问及希望看到中国乐迷在今晚的演出中有哪些反应时,贾格尔笑着比喻,“我像马可·波罗一样,想要知道关于中国观众的一切。”但由于此次门票价格偏高,因此购票者80%以上都是外国人,对此贾格尔“热心”地建议:“我们是不会挑选观众的。如果觉得贵,你们可以在电视上欣赏,因为这次演出有媒体全程拍摄,并将在电视上播出。”

  据了解,滚石去年8月从波士顿开始此次全球巡演,至今已经演出了71场,对此贾格尔等人兴奋地大笑,毫不讳言地称,“我们的确在去年赚了很多钱,我们是最赚钱的乐队。但演出中的享受是最重要的,很幸运的是,我们不仅赚钱了,而且也很享受。”至于当被询问其某些歌曲因为话题敏感不允许现场演出之事,贾格尔大笑着回应,“我们在来的路上就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感谢中国文化部关注青少年道德问题。不过除此之外,我们还有400多首歌可以玩呢。”

  另外有消息称,崔健、郑钧等北京摇滚乐人已经抵达上海,崔健还将在今天表演中登台与滚石乐队互动,但身份并不是暖场嘉宾。对于许多中国乐迷而言,今夜将成为解开心中多年“滚石情结”之夜,或许是“一夜疯狂”,也或许是“不过如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