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雅捷辞演顾长卫《立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此前,因成功出演赵本山《马大帅》系列剧而人气大升的青年演员王雅捷,被知名导演顾长卫看中,获邀出演顾长卫最新电影《立春》的女主角。记者昨天获悉,因为档期冲突,王雅捷向剧组提出辞演。

  当初选中王雅捷,顾长卫导演主要是看了王雅捷在《马大帅》中成功的表演,把一个典型农村妇女的朴实、善良、勤劳刻画得如此淋漓尽致,觉得她的形象气质非常合适《立
春》中的角色,于是确定王雅捷出演剧中女主角。王雅捷向记者表示,“能够参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最开心的事情”,很快和剧组签订了接拍合同。

  但是,昨天记者获悉,由于王雅捷已经签了其它戏,而且她本人是来自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最近的全军汇演她必须待命演出,时间上没法协调,因此她只好非常遗憾地请辞《立春》的演出。

  王雅捷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完《立春》的剧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我非常喜欢。但是现在档期冲突,我自己也没有办法,如果今后还有与顾长卫导演合作的机会,自己将一定不会再错过。”她表示,今后这部电影公映时,她会带她的家人一起去观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