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新搭档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2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7日讯(记者关瑛)4月8日18时35分,《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选拔活动经过几个月的海选、初选、复赛和晋级赛即将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耀眼的三强。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一手打造的超级明星,“魅力新搭档”三强将和其他15强选手一起为观众激情演绎一场极具观赏性的电视娱乐盛宴。

  在“魅力新搭档”一轮轮残酷的淘汰中,一些选手黯然离开舞台,但这丝毫没有减
少观众对他们的喜爱。“魅力新搭档”于3月31日20时至4月2日12时特别为15强中没有晋级前5强的其他10位选手开通的通票系统,短短40个小时就吸引了全国近200万观众竞相投票,他们都希望在舞台上再次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

  最后一场,小丫终于不用再为决定谁去谁留伤脑筋了,而是要一身轻松地为三强选手颁奖。三强选手谁能最后成为小丫的搭档,还要看今后他们在《开心辞典》中的表现。不过“魅力新搭档”根据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为他们颁发了不同的奖项。

  另外,三强选手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总是给人带来意外的赵普,这回将要表演魔术;

幽默的李晓东把央视主持人的名字编成了一段
相声
贯口,被高博笑称“不该当主持人,应该去人事科”;帅小伙尼格买提找来了4位漂亮的维吾尔族姑娘给他伴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