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容易的“柯楠”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0 青年时报

  “柯楠”组合,柯以敏和黑楠是也。两个怀才不遇的音乐人,在经历10年乐海浮沉后,终于在2005年夏天鹊过别枝,以出任“超级女声”评委大红大热。

  话题女王柯以敏,行事雷厉风行,以动作夸张著称。本名刘睿的黑楠,以老成持重、足智多谋见长。两者合力携手将自我形象和“超级女声”融为一体推波助澜。

  2005年夏天的某个午后,我和“柯楠”组合泛舟西湖,沿湖倾听了这两位超级评委的超级策划。

  “我们的‘柯楠’音乐学校也要赶快去落实,我们彼此的资源共享”,柯以敏说。老黑在一边说,“我做了很多年电视,我们应该开档两个人主持的音乐节目,以讲课和娱乐为主,我们两人可以在黑板前教人上课,然后再加些别的内容,国外有类似的节目很红也很特别”,他边说还边做示范动作。

  “柯楠”组合确实与众不同,他们除了娱乐大众和评判超女外,不甘只是充当评委角色,他们已经把路想得很远,当时我只是感觉,两人在合作上性格会不会不太合适,但当时我没把这话给说出来。

  当“柯楠”组合在超女

总决赛前相继告别评委工作后,有关他们不再合作的传闻开始不绝于耳了。据说是柯以敏在一次有超女在场时,说话没给老黑面子变成导火索,后来,在柯以敏新唱片发布会上也惟独缺少了曾经的工作伙伴及好朋友黑楠。

  甚至,在柯以敏唱片中颇具卖点的一曲由两人合唱的《不变的约定》都漏去了黑楠的合唱名字。而所谓的“柯楠”音乐学校,也不知何时开课。究竟是何原因让昔日的好友形同陌路?也许是合作理念不同,或许是两个太聪明的人没法共存和合作。

  眼下的黑楠已经签了几个超女,开了家数字音乐公司,而柯以敏则继续张扬其个性和天籁般歌声,在前几日自己的博客中还替老黑说公道话。

  我想,他们两人肯定只是有一些小误会,毕竟能成为合作搭档不容易,况且又是能组成名闻全国的“柯楠”组合,套用宋丹丹的一句经典台词:这可是相当相当不容易啊。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彭激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