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不会刻意排斥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4月7日,任贤齐来到杭州,出任杭州交通经济广播电台的形象大使。同时,也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老地方》。但是像往常一样,任贤齐对于私生活的问题一概不予回答。他只说自己现在会尽量少接代言、少拍戏,一是为了少而精,但更多的是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陪自己的妻女。至于婚期,他也拒不透露。

  新专辑更加温柔深情

  任贤齐表示:“新专辑与以往的专辑相比,个人的总体精神是不变的,究竟怎么样要靠大家来评判。不过新专辑中的歌比以往更加显得温柔、深情。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文学一点的东西,很多时候会表现在歌里。我更多关心的是自己的歌本身,而不是专辑的销售量。”

  任贤齐称自己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个实力派,因为自己没有偶像的外表。对于大家对他“好男人”的称呼,他觉得不以为然,“那是大家对我的厚爱,其实我宁可做‘坏’一点的男人。”或许他所谓的“坏”是指一种对生活的不羁,对自由的向往吧。

  任贤齐还透露自己接下来有两场

演唱会,一场是和黄品源合开的,从香港开始巡回演出;另一场则是自己的个唱,足迹将遍及沈阳、成都,还有美国等地。

  不会刻意排斥激情戏

  近来任贤齐似乎很少接拍电视剧,是不是因为以前拍的剧颇受争议呢?任贤齐倒是不这么认为:“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作品都会受到争议,无论从角色本身还是道具、画面效果。但只要是认真拍了,我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了。”小齐同时坦言,自己目前还有很多事要做,因为通常一部电视剧都要花上大半年的时间,自己没有这么多的时间。

  有人问小齐和和杨千 在电影《天生一对》中有激情演出,会不会尴尬时,任贤齐说事先会跟杨进行沟通,告诉她自己将会碰到她哪里,所以在正式拍摄的时候比较自然,不会有压力。

  任贤齐还表示,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激情戏,只要是剧本好,自己就会考虑出演,不会刻意排斥。

  网络谣传简直是笑话

  年届不惑的任贤齐确实比以前成熟老到了不少,问及一些敏感的问题,他都会巧妙地回避。对于网络盛传他作为某运动品牌的股东之一,一个人的投资就超过几千万人民币之说,他称简直是笑话。而对于外面传他有自己的手表店、眼镜店,他也一概否认,称自己只是做代言。

  他称自己对于代言、歌曲、剧本都很挑剔,现在作品也出得很少,主要就是想要精挑细选,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作品。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生 叶文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