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82比95活塞 面对活塞,热队总是很幼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昨日NBA

  本报讯(记者窦俊)“打比赛有时就像玩扑克,你不想过早地让对手知道手中的牌。”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他的球队客场挑战热队前扔出了这么一句有些故弄玄虚的话。在拉希德·华莱士结束一场球禁重回阵中后,近两个赛季先发阵容都一成不变的活塞似乎已无秘密可言。但是又一次,底特律人显示了他们五张熟悉的面孔下难以度量的深度,除了本
·华莱士(6分6个篮板),另四名先发得分均达双位数,拉希德·华莱士与普林斯各砍20分,活塞以95比82大胜热队,将与对手本赛季交锋纪录定格为3胜1负。

  本场胜利同时也是活塞本赛季的第27场客场胜利,创造了球队新的纪录,并在联盟战绩排行榜上领先

马刺3个胜场,极有取得季后赛全部主场优势,如果他们能挺进
总决赛
的话。目前61胜14负的活塞在剩余7场常规赛中所要争取的,就是至少再赢下三场,创造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韦德昨天得到了29分,但第四节只拿下2分;奥尼尔则得到28分,也只有6分属于最后一节。自下半场开始就一路领先的活塞没有重蹈覆辙。而热队,却犯了一箩筐的错误,包括他们全场的10投三分尽失、包括他们把过多的防守注意力放在比卢普斯(14分)身上而忽略了普林斯,更重要的,是沃克、佩顿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的无所作为。除了韦德与奥尼尔,热队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能超过6分。

  主力贾森·威廉姆斯(膝)和主要替补詹姆斯·波西(跟腱)、阿伦佐·莫宁(小腿)均因伤缺阵多少影响了热队的实力,但韦德说:“这不能成为借口。”而安德森紧接着补充:“他们在的时候,我们照样也输了。”所以奥尼尔最后总结:“关键是与活塞这样的球队交手,你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一定会被他们抓住机会。”

  只是下一次,热队再面对活塞的时候,除了要避免错误,恐怕更要克服心理的消极因素。因为自2000年以来,热队已经在18次常规赛交手中输了14场,而自活塞近三个赛季使用这一套稳定阵容以来,热队与他们的交锋也只有5胜13负,其中包括去年东部决赛3比4的失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