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联盟杯产生四强 米堡连追4球大翻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米德尔斯堡在总比分一度以0比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了一场气势恢弘的绝地反击,连进4球,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巴塞尔,晋级联盟杯四强。

  在首回合比赛中,米德尔斯堡客场0比2落败,,昨天在河畔球场,第23分钟,巴塞尔又率先破门,不仅总比分3比0领先,而且握有一个客场进球,米德尔斯堡要翻盘只有在接下来的67分钟内打进4球。

  第33分钟时,维杜卡在禁区内带球摆脱对方的防守,大力射门,扳回一球。第57分钟时,维杜卡又小角度射门得分,主队信心大增。第73分钟时,巴塞尔后防中坚马伊斯托洛维奇被红牌罚下。6分钟后,哈塞尔巴因克距球门约25米处远射发难,米德尔斯堡将总比分追成3比3平,但由于巴塞尔已有一个客场进球,米德尔斯堡必须再进一球才能晋级。

  巴塞尔全军后撤,试图利用密集防守阻止主队的最后一个进球。就在裁判即将吹响终场哨时,奇迹发生了。主队射手亚库布射门被巴塞尔门将扑出,下半时替补上场的马卡罗内跟上补射进门。米德尔斯堡终于完成了一场非凡的反击。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在我看来,这场逆转比得上1999年的

冠军杯决赛!”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赛后激动地说,在1999年的冠军杯决赛中,
曼联
在补时阶段由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进球以2比1逆转拜仁夺冠,当时,麦克拉伦作为弗格森的助手见证了那个伟大时刻。

  4月20日,米德尔斯堡将与布加勒斯特星进行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或者在同城大战中以0比0战平布加勒斯特快速,凭借客场1比1的战果晋级。

  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圣彼德堡泽尼特,以总比分5比2晋级。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索菲亚列夫斯基,以总比分4比2晋级。

  图:

  马卡罗内为大反击画上完美句号。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