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联VS阿森纳 枪手最好的客场表演或将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酷战·英超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明晚23:00

  电视直播:ESPN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曼联的8连胜面临终止

  曼联已经8连胜了。自从阿森纳和切尔西开始瓜分英超联赛的冠军,8连胜就再也没有光顾过曼联这个有些落魄的豪门。另外,现在曼联的主场也已经8连胜了,这又是一个近年来极为罕见的数据,在两项傲人的连胜数据面前,阿森纳来到了曼联的跟前。它的命运如果和曼联的数据结合在一起,要么是终止,要么就是成全对方把连胜的数据继续扩大。

  或许阿森纳根本瞧不起

曼联所谓的傲人数据。在红魔联赛的8连胜里,富勒姆、朴茨茅斯、伯明翰、西布朗都是存在不同程度的保级压力的队伍,威根、西汉姆不需保级,但都是升班马,只有纽卡和博尔顿在球迷的眼里有些印象分,但不过是伪强队罢了。枪手完全有理由嘲笑红魔,说对手的这个8连胜水分太大,经不起考验云云。

  而在曼联主场的8连胜里,只有1比0胜

利物浦的比赛算是让曼联经受到了考验,如果利物浦最后时刻能够再坚持一下,让费迪南德没法冲起来去顶那个头球,那么曼联主场的8连胜就不能连接起来,充其量4连胜而已。

  但,就算曼联的两项连胜数据存在很大水分,阿森纳的不屑也不能让曼联服气。因为,这次曼联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曼联在客场都0比0战平了对手,这次回到家门口又怎会放对手的生?

  很显然,曼联就算自己没多大把握,也同样不相信对手有机会全身而退,这一切自然都是缘自枪手本赛季颓唐的客场表现。4胜3平8负积15分,这个积分在英超客场的成绩排行里只能位列第13位。而曼联的主场成绩是11胜3平1负,只有布莱克本趁曼联征战

冠军杯的机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偷走了3分,红魔当然不相信刚刚从都灵回来的阿森纳能有这个本事。如果说曼联是靠着跟弱队的连续交锋积累了目前傲人的连胜数据,那么阿森纳之所以没有这个数据,是概因做客之时,无论遇到强队还是弱队都时常乖乖地奉上3分——连西布朗都能输,又何况是曼联?

  从阿森纳客场所取得的4场胜利来看,查尔顿和富勒姆都是德比对手,相当于阿森纳不存在客场压力。赢伯明翰是因为对手太弱,只有3比2胜威根的比赛有些技术含量,而那也是阿森纳本赛季取得的第一个客场3分。但是对曼联来说,恰恰是阿森纳的这场胜利更能对自己有所警示——想当初,威根是连挫埃弗顿、博尔顿、纽卡、维拉、富勒姆和朴茨茅斯6支队伍之后输给的阿森纳,作为升班马,威根的这个6连胜比起曼联现在的8连胜来得更加不易。

  可以这么说,太热门的球队阿森纳反而不怕,曼联现在可是热得烫手,阿森纳如果本赛季只能在客场打一场真正的好球,也许这场球刚好就会出现在明晚的老特拉福德球场。

  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