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进球彩推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7 南方都市报

  1>卡利亚里VS巴勒莫01/01

  欧赔和亚洲盘看好平局,澳彩大小球一直没有赔付数据开出,这种情形下,按照协议球的思路填单,1比1的波胆应该是首选,次选可以试试0比0。

  2>恩波利VS桑普多利亚1/1

  和上一场卡利亚里VS巴勒莫的比赛一样,欧赔和亚洲盘同样看好协议平局,且澳彩同样未开大小球赔付数据,鉴于恩波利主场作战与桑普多利亚做客时的平局均为1比1,这场球看来也可以尝试一下1比1的波胆。

  3>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21/10

  尤文主场的进球能力是不需怀疑的,而且即便出现失球,也是仅有1球。佛罗伦萨客场攻防还算相对均衡,此次大比分输给尤文的可能性不大。澳彩大小球开出0.95/0.75的赔付,建议首选小球1比0的波胆,次选大球2比1尤文胜。

  4>

AC米兰VS切沃2/1

  澳彩大小球没有赔付数据开出,考虑到切沃的客场有一定的进球能力,如果米兰不能净胜对手两球,2比1波胆打出的概率就会相应增大。

  5>帕尔马VS雷吉纳23/23

  这也是一场几乎可以确认的协议平局,帕尔马本赛季主场6次战平,1比1出现了5次。雷吉纳客场的4个平局里,则是1比1、0比0各占一半。由于没有澳彩的大小球赔付数据作参考,一旦出现大球,2比2、3比3都是有可能的。用逆向思维填单的话,倒是不妨博一把大球的平局。

  6>

罗马VS莱切01/0

  罗马最近的3个主场都没有打出大比分,本场估计还会如此。莱切做客表现很差,亚洲盘虽然是罗马深让,但大小球澳彩却是按兵不动,所以还是不能用正路的填单方式考虑这场球。

  B06-B07版撰稿: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