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庸《鹿鼎记》主拍摄地选武夷山 七月正式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夷山四月七日电(徐娜 周文杰))四月六日,张纪中赶到武夷山,为其筹拍的电视剧《鹿鼎记》选景。据了解,这是继《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碧血剑》之后的第六部“张氏”金庸武侠剧。

  《鹿鼎记》是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在其武侠作品之中备受好评。此次张纪中要将其拍摄成五十集电视连续剧,与以往四个版本中由成年人出演主角韦小宝的做法不同,张纪
中此次将起用十四岁新人出演少年韦小宝,戏份约占全剧的五分之二。

  张纪中透露,《鹿鼎记》剧组刚于上月底成立,目前剧中主演人选还未敲定。他否认了已内定纽约华裔小姐王倩出演阿珂的传闻,但目前已经有心仪的对象,只是时机尚未成熟不便对外透露,不过作为剧中韦小宝最美的老婆“漂亮是肯定的”。而出演韦小宝的人选,张纪中则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他在哪里”。

  中国著名导演张纪中今天在此间告诉记者,山青水秀的武夷山很适合拍武侠片,《鹿鼎记》今年七月份正式开机后,剧组将在此间拍摄三十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