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走进厦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张壮乒通讯员钟思潜文/图

  全新改版的《同一首歌》于4月5日晚7时半带着“我的未来不是梦”这一主题,走进了厦门大学,为厦门大学85岁生日唱响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生日歌”。王洁实、谢莉斯、童安格、姜育恒、孙楠、何炅、阿牛、信乐团、林志炫、老狼、庞龙等歌手联手献上了一台充满怀旧与梦想色彩的大型晚会。

  王洁实、谢莉斯的二重唱《外婆的澎湖湾》、姜育桓的《再回首》、童安格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关牧村的《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千百惠的《当我想你的时候》、老狼的《同桌的你》、何炅的《栀子花开》、庞龙的《两只蝴蝶》、孙楠的《你快回来》以及阿牛、斯琴格日乐、林志炫、信乐团等人带来的流行歌曲,引来了现场数千名厦大学生的欢呼。

  《同一首歌》走进厦大,浓厚的校园味成为演唱会最鲜明的“符号”。各个时期最脍炙人口的校园歌曲在本场演唱会上来了个“大集合”,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深情地演绎了《校园多美好》,歌唱家王洁实和谢莉斯带来了《校园的小路》,著名的校园歌手老狼也带着成名作《同桌的你》来到演唱会现场,勾起了观众对校园生活以及同学情谊的美好回忆。

  

《同一首歌》走进厦大

  上图:《同一首歌》厦大大唱怀旧曲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