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录华纳发行DVD版《飞行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

  晚报讯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传记片《飞行者》根据好莱坞大亨霍华德·休斯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万人迷”莱昂纳多·德卡普里奥令人惊叹地演绎了这个放荡不羁、敢于冒险但又深受强迫症困扰的一代富豪,该片曾捧走2005年奥斯卡奖的5座小金人。

  中录华纳于昨日起正式发行《飞行者》的6区正版DVD,同时推出了银版DVD和含有精彩花絮的金版DVD,分别售价22元和36元。正片仍以可变形宽屏幕2.35:1的方式呈现,声效上,延用了一贯的杜比数字5.1环绕立体声,并同时收录了国语配音和英语原声,中英文字幕可以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