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兵“扔鸡蛋”保卫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陈蓉首次担任制片人的《今晚喜唰唰》开门大吉,上周六的第一档节目就赢得了AC-尼尔森高达6.5的收视率,创下了该时段多年来的最高点。陈蓉一边笑得喜滋滋,一边铆足了劲希冀接下来的节目能继续升温。今晚接受三个女人轮番拷问的“可怜”男嘉宾是谁呢?他就是俊朗健康的荧屏大帅哥邵兵。

  问:你最满意自己身上哪个部位?

  答:我喜欢我的眼睛,眼睛比较干净。

  问:假如全世界只剩下陈蓉和刘佳杰两个女人,你会选谁?

  答:我还是从小培养吧。

  问:如果媒体继续追问你的打人事件,你会怎么办?

  答:我觉得人是有脾气的。我不会故意打人,这个人一定非常讨厌。我会告诉他我根本没有打。如果我真的要是动手了的话,我是学这个的,他还能站在那陪着吗?

  以上的问题似乎一点也难不倒邵兵,不过,当被问到是否和漂亮女搭档谈过恋爱以及拍片赚钱的情况时,他就按捺不住了,以“扔鸡蛋”拒绝回答。任凭陈蓉怎么犀利、刘佳杰怎么装嗲、柯以敏怎么“麻辣”,他都全副武装保卫隐私。不过,聪明人可以从他的表情中读解出一些秘密。该节目通过年龄“20、30、40”的三位女主持人与一位男性对象形成“3+1”访谈模式,展开观念激烈碰撞,给娱乐访谈带来一股新意。

  内容:《今晚喜唰唰》 播出:新闻娱乐频道 时间:22:00

  作者:□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