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视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皇家反千组》

  

  ●播出:电视剧频道

  ■时间:22:00

  重案组成员成国栋(古巨基饰)因鲁莽冲动影响办案,被调往警队中最不起眼的“反千组”。成国栋心理不平衡,处处与新上司江一驹(欧阳震华饰)作对。成国栋所崇拜的督察林志豪欠下巨债,被老千逼得走投无路,吞铅自尽,成国栋决意为林志豪报仇,便一改往日态度,全心投入工作。

  江一驹为人吊儿郎当,工作时似不上心,实是成竹在胸。他对赌术、千术了如指掌,自有一套办案方法。他虽主管“反千组”,但仕途却总是不顺,与之拍拖六年的女友杨维琛(陈法蓉饰)对此甚为不满。维琛逼江一驹进修英文以争取上位,江一驹苦不堪言。

  成国栋与江一驹经过几番调查,终于找到了害死林志豪的真凶,遂暗中布局,誓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深度105》

  ●播出:东方卫视

  ■时间:21:30

  京城驾车族中有一个传说——“二环十三郎”,即13分钟跑完北京二环路,今年2月10日晚10点,北京二环上演了“十三郎”真实版,两辆经过改装的轿车以超过限速50%以上的速度飚车,警方对之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追捕行动。两名飚车人最终被警方处以拘留7天的惩罚。今晚节目将带您直面“二环十三郎”,剖析京城飚车现象。

  《真情实录》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时间:20:30

  三月的一天,许多长春人被报纸上一条特别的标题所吸引:请您帮助撒一个谎。报上说,要在长春找一个跟北京天安门广场一样升国旗的地方,还要大家扮演各种角色。在了解了真相后,读者纷纷给报社打电话,愿意充当欺骗者。就这样,2000多位互不相识的市民成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的参与者。究竟他们要欺骗谁?“骗局”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离奇故事呢?

  《大片情报》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时间:21:50

  您是否还记得《安徒生童话》里的那个小美人鱼?本期节目中,除了向您介绍童话中引人遐想的“美人鱼”外,还将介绍讲述一群雪橇犬在南极努力求生故事的《零下八度》,以及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的新片《狙击禁区》。

  (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