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成星探 李响想避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45 扬子晚报

  自4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2006超级女声”的报名工作已经进行了五天,而今天是周六,正值周末学生报名时间。据湖南卫视透露,前几天报名情况良好,预计今明两天将迎来第一个报名高峰。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也首次对外公布了长沙唱区的节目播出方案,看上去确实没有受到新规定的影响,和去年没太大变化。

  长沙唱区10进7后有直播

  湖南卫视总编室昨天宣布,“2006超级女声”第一站长沙唱区的播出计划已经敲定,届时超女赛程将分为预选赛和晋级赛两部分播出。其中预选赛共四场,将分为两次播出,第一场将在4月22日12:30在湖南卫视播出。随后的五周,每周五20:30观众将可以陆续看到50进20、20进10、10进7、7进5、5进3的晋级赛。而其中,除了10进7、7进5、5进3这三场晋级赛将以直播的方式播出外,其他比赛均播出剪辑版。

  李湘李响都很兴奋

  在确定播出方案的同时,长沙赛区的主持人也已经确定,将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以及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共同担任。对于主持今年的超女,两位主持人都表现出了兴奋,李湘还笑言“今年我们甘为超女当绿叶了”。

  经历了几届超女比赛,李湘说自己早已经受影响,成了一个星探,“我觉得‘超级女声’圆了很多爱音乐女孩的梦想,所以从去年比赛开始,我就经常鼓励身边的女孩勇敢地报名参加,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像星探一样,发现了好苗子就鼓励她勇敢参赛。”而今年为了配合超女比赛的档期,李湘也推掉了手头的不少工作,其中还包括自己新专辑的签售活动。

  而李响则笑称自己同时为两届超女服务乐此不疲,原来他同时还在北京为电视剧《超级女生》录歌。目前,黄雅莉、夏颖等人都经常和李响一起主持节目,“以前我是站在旁边看着她们努力比赛,现在她们是与我一起比拼,我现在经常和这些小丫头PK,看谁主持的节目最受欢迎。”不过和李湘不同的是,李响说自己从不鼓励身边的亲密朋友参加比赛,他认为自己还是避嫌的好。

  广告招标总价已达7000万

  2006“超级女声”目前正对20个15秒套播广告进行招标,每个套播广告将播出200次,底价为350万元,即20个套播广告总底价达到7000万元。

  按照该招标方案计算,湖南卫视在5月31日前将至少收到7000万元广告费。而5月31日,“超级女声”第一个赛区——长沙赛区的赛事还未结束,离9月29日的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更是相去甚远。因此,不管节目最终的市场反响如何,今年超女比赛给湖南卫视带来过亿元的收入已是板上钉钉。杨博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