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赌气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香港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凭《长恨歌》被提名金像奖“最佳影后”的郑秀文,将缺席今晚的颁奖礼。

  因早前《长恨歌》的导演关锦鹏曾向媒体透露“金像影后内定周迅”的消息,有人猜测是此传闻让郑秀文情绪受到影响,而决定不做大热人选周迅的“陪衬”,从拒绝拍摄宣传照片开始,谢绝一切宣传活动。

  据悉,文隽在香港某电台接受采访时表露出不满,“对于一些有艺术家脾气,譬如郑秀文这样真的不想(出来)工作的,只能尊重她。其实我们(组委会)已经请郭启华,甚至请林建岳都给她打过电话邀请,可她都婉拒了,说是因为私人理由。”

  文隽同时透露,梁家辉因主演舞台剧而未能出席颁奖礼,但组委会已经决定利用微波传送到舞蹈剧后台进行直播。这不免让人引起猜测,影帝非梁家辉莫属了。

  至于郑秀文和杜琪峰导演不参加宣传照片拍摄的问题,文隽也表示无奈,他说,杜琪峰被提名最佳导演3年,他也连续3年拒绝参加拍摄。文隽称,对特立独行的艺术家应该给与足够的尊重,但他表示,金像奖也会更加尊重支持金像奖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