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颁奖 新搭档今晚揭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昨天,记者从央视二套了解到,为了能配合今年二套重点打造的栏目《全家总动员》的全国路选,王小丫也将暂别《开心辞典》主考官位置,而由欧阳夏丹、肖薇等二套“当家花旦”轮流主持。

  新搭档今晚最后较量

  经过近一个月较量,《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3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最后一役中,赵普、李晓东和尼格买提3位选手成为最后的赢家,而此前被看好的广东选手宋鹏飞最终与3强失之交臂,无缘搭档王小丫。4月8日,“魅力新搭档”三强将和其他15强选手一起为观众激情演绎一场电视娱乐盛宴。

  最后一场,小丫终于不用再为决定去留而伤脑筋了,而是精心装扮,璀璨亮相,亲自为三强选手颁奖。谁能最后成为小丫的搭档,还要看今后他们在《开心辞典》中的表现。当晚,三强选手将带来精彩的表演。总是给人带来意外的赵普,这回将要表演魔术;幽默的李晓东把央视主持人的名字编成了一段相声贯口;帅小伙尼格买提找来了4位漂亮的维吾尔族姑娘给他伴舞。此外,“魅力新搭档”还特别设置了温馨的亲情环节,神秘嘉宾将以特别的方式出场,给选手带来惊喜和感动,观众更能从中了解到选手成长中辛酸的另一面。

  小丫参与“全家总动员”

  作为全球华人大型家庭电视活动,《全家总动员》在去年赢得广大观众的瞩目后,今年重新包装,力图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全民参加互动类节目。央视二套不惜牺牲名牌主持个人时间,邀请8大名嘴王小丫、马斌、高博、欧阳夏丹、王小蹇、肖薇、朱轶、熊雄等分赴各地选拔现场担任评委。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区路选中,王小丫也将亲临现场和家庭选手们一起表演。一位负责人表示:“其实我们也知道小丫对于《开心辞典》的重要性,可现在全频道都把心血扑在《梦想中国》和《全家总动员》两个群众性节目中。前者有李咏这块王牌,后者我们则想通过王小丫的人气带动节目的人气。”接下来小丫还将主持8场《全家总动员》的决赛。对于自己的调动,王小丫本人并没否认。她称:“我一切都要听从电视台的安排。”对于“魅力新搭档“主持,小丫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和冠军合作主持。“毕竟这次只是借调出去,过几期就要回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