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影情:《防火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剧情:

  计算机安全专家杰克·斯坦福(哈里森·福特)供职于西雅图市一家国际金融机构太平洋银行。多年来他负责设计最有效的防盗计算机系统和各种“防火墙”式的软件。然而,杰克的防盗系统却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他自己。因为,防火墙的密码就由他来保管。这一点,罪犯们心知肚明……

  看点:

  息影两年的哈里森·福特重出江湖,不知是影迷们的一大幸事还是影坛的悲哀。很多人都怀疑,如此老迈的胳膊腿能否在动作戏中再次带给人们当年的精彩?其实,哈里森·福特此番出山颇为谨慎。为了使剧情更有看点,哈里森·福特不仅费心请来英伦演员保罗·贝坦尼扮演凶残绑匪,与自己共演一出智力与体力的双重对决,还亲自出马甄选片中扮作自己老婆的人选。(黄辰星)

  

非常影情:《防火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