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月人气之冠属于“小李宇春”余瑞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11 东南快报

  

三月人气之冠属于“小李宇春”余瑞兰

  经过四个小时的比拼,选手们秀歌秀舞秀才艺,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最后,余瑞兰凭借最高的6702短信票的良好基础成为人气秀第一位月星,黄婕、陈进文、陈莉莉、陈波、崔洪昊、曹蕊分获5个单项奖

  本报讯昨天下午有这么一群“日星”在“传奇2008”里闪耀,在他们粉丝们的惊声尖叫中,HIGH到最高潮。“天天人气秀”的首度月赛也在他们的呐喊喝彩声中完美开始,完美谢幕。余瑞兰凭借6702票的短信票,以及现场的卖力表演,成为当之无愧的首度月星,黄婕、陈进文、陈莉莉、陈波、崔洪昊、曹蕊分获5个单项奖。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天天人气秀”首次月赛开锣,音乐声中,迎来了各路的日星们。首轮是残酷的淘汰赛,面对认真严肃的专家评委、大众评委以及众多的观众,日星们都表现得落落大方,尽展才艺。“叮咚组合”开场的拉丁恰恰舞,想想的《嘻唰唰》童趣无限,翁文清的魔术“急速换人”,令人大开眼界。黄婕、陈进文以及心宿两大歌手超强的实力都使他们顺利进入第二轮。在第二轮剩下的10名选手中,大家都拿出了各自的绝活,只有原来呼声甚高的翁文清“策略”失误,只表演了一个简单的小魔术,最后与奖项无缘。

  昨天的各个日星们除了带来一身才艺外,还带来了惊人的粉丝团,他们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最高潮。专家评委冷静,大众评委也不逊色,丝毫不受现场气氛的影响。几个成就了自己小小星梦的日星们都表示,从此要迈开更大的步伐。

  福建“李宇春”余瑞兰无疑是昨天下午“传奇2008”里最亮的一颗星。

  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余瑞兰的短信票就足以让她吃了一颗定心丸,6702票的高票数,就连陈莉莉的5656票也望尘莫及。按照比赛规则的短信“比例计算法”,她就稳稳拿到了短信这一大块的60分,这也意味着她的人气相当旺。

  其实证明阿兰同志人气超高的,除了那高得让人仰视的短信票外,还有现场。因为只要有她出场,大家的耳膜可就要经受考验了,欢呼声、呐喊声、口哨声、拍打声连成一片,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

  第一个节目余瑞兰以“酷”为主,一身黑衣黑帽黑色半掌皮手套,一首《WEWILLROCKYOU》在舞台上掀起了热浪,后又有三个“舞天极”的舞林高手助阵,余瑞兰把篮球搬上了台,四个人还PK起了篮球。阿兰果然过关。第二轮她则给大家来了一首《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昨天的余瑞兰是最有光芒的日星,她让所有人都见证了她的进步,无论是台风还是歌唱,不少现场的观众都啧啧称赞,“小余越来越像李宇春了,现场看她的表演,这种感觉更强烈。”

  得了月星后,阿兰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但是她特别感谢了“舞天极”的3个帅哥“他们陪我练了一个星期的舞,真的很感谢他们。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学校附近的小粉丝、农大福大的粉丝。”

  最具个性奖:陈莉莉

  引发人造美与自然美PK

  陈莉莉的歌声像极了已故巨星梅艳芳,中性的声线充满了撩人的魅力,引发昨日人造美与自然美的PK。虽然最后惜败给余瑞兰,但是她的粉丝团已经发展到了月星比赛的后台,其个人魅力独一无二。两位日星李冰凌和王雅娴告诉记者:“虽然莉莉经常独自一人安静地坐着,看起来有点冷美人的味道,但是她的心很热,为人很好。不寻常的经历带给她超然的风范,我们都很喜欢她。”还有一位女歌迷在男友的陪伴下来到后台找陈莉莉合影,陈莉莉大方地接受了。据了解,陈莉莉将携得胜之风席卷校园,以她为主角的“美丽飓风行动”下一站将会去校园,届时会有两个“陈莉莉”的PK。

  最具形体奖:曹蕊

  跳操跳到“眉飞色舞”

  曹蕊得这个奖,一目了然。她的两个节目都与健美操有关,而且除了学生外,她还是个模特。

  曹蕊还来自日星班,因为光他们班就出了三个日星,因此全班同学都来加油了。他们为曹蕊准备了精美的海报,上书“曹蕊,你是我们永远的可爱小精灵。”第一轮比赛也有同班同学一起上台,第二轮更是与美丽的健美操老师同台跳起《眉飞色舞》。曹蕊说,自己为了比赛,天天都在放学后,去健美操馆跳操,还因此邀来老师帮忙。和往常每次比赛一样,曹蕊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为女儿加油。

  最具魅力奖:崔洪昊

  深情款款带动全场HIGH

  作为著名音乐人蒋舟的高徒,心宿酒吧的台柱,崔洪昊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一轮比赛中,他先演唱了一首张学友的《三天两夜》,这首舒缓慢歌的现场反响比起之前一些选手的劲歌热舞显得有点冷清,但是他却咧嘴一笑:“没事,这首歌的水准足够让评委们欣赏我了。”当得知自己进入第二轮后,崔洪昊转而静静坐在化妆间里,口中轻轻哼着调子。哼完一遍后,他才露出笑脸,放松地和朋友们聊天打趣。最后的决战关头,他一改刚才的深情款款,一首超“赞”的张学友名曲《头发乱了》让全场观众从头到尾都跟着击掌相和,这也是昨天唯一的一次。

  最具潜质奖:陈波

  现场培养粉丝功夫一流

  陈波是此次参加月星大赛的三个心宿歌手中最先登台的,没有亲友团助阵的他,一开始得到的掌声有些寥寥。陈波轻松地说,他和崔洪昊、陈栩力的很多朋友都是泡吧一族,昨天正好是周末,估计大家都在家里睡觉吧,所以现场他们的自带粉丝极为稀少。主持人鼓励他:“没关系,用心唱,希望你唱完后,现场其他选手的粉丝都成为你的粉丝。”当黄品源的名曲《那么爱你为什么》的节奏响起,陈波从容自信地唱出第一句后,现场所有的人都不自觉地鼓起掌来——哇,好听!

  最具才艺奖:黄婕、陈进文并列

  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当之无愧

  黄婕和陈进文拿了同一个奖,他们是有共同点的。

  一都很专业。黄婕无论从台风还是唱功、舞蹈,都绝佳,她再次发挥了电动小马达般的无限动力,台前台后,扭动身姿,唱响英文歌,“让我听听你们的掌声”,现场果然掌声雷动,观众也被她征服。陈进文更是毕业于音教专业,既教人唱歌,也教人舞蹈,得的奖项也是一堆。

  二都有异性强人助阵。黄婕先有百事新星街舞大赛冠军DTC伴舞,再有“融合”乐队吉他手、键盘手、提琴手助威。陈进文第一个节目两个漂亮女生伴舞,自己则边跳边唱。

  见过杨丽萍跳舞吗?那一个个指节塑造出的美,陈进文也能做到,因此他也让观众沉醉在他的第二个节目——舞蹈《天下无双》里。

林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