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文,你是帅?还是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24 东南快报

  

陈文,你是帅?还是蟀?

  本报讯陈文因为昵称“这么帅咋办”,所以从参赛开始就遭到很多男性网友的攻击。不过,昨日他当选日星的时候,他的一位神秘女性好友为他欢呼尖叫,并且作证:“他很帅,他本人比照片上要帅多了。”

  记者看到,有网友在陈文的照片下面留言:“这位大哥,你的嘴巴真像电影《东成西就》里面的‘西毒’”,还有一些网友对此意见附议。陈文也毫不示弱,反击道:“呵呵,感觉到悲哀。爱怎么说随便,最起码我敢出来吓人!”

  就在网络上争论着到底陈文“帅不帅”的时候,陈文却两次入围日星候选,并在昨日当选日星,而他的一位女性好友也站出来帮他澄清,“其实,他真的很帅。”这个女孩告诉记者,陈文是有点臭屁,但是他真的挺帅的,比照片上还帅。而且他为人很讲义气,人缘很好。因为她和陈文很久没联系了,是昨日中午在报纸上看到他的照片,才知道他参加了“天天人气秀”,于是立马拿起手机为他投票。得知他当选日星,这个女孩高兴地在电话里尖叫起来。在记者的一番调侃之下,女孩不得不声明,自己绝对不是陈文的女友。

  虽然因为太自负而受到男性网友的非议,不过陈文真的很有女性缘。在“人气秀”网站里,还有这样一条留言:“帅哥老公,最爱你了。你会永远爱我吗?”……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