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春场闹意正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15 京华时报

  

歌坛春场闹意正浓

  去年火遍中国的选秀活动终于在春天雨后春笋般地复苏,展开了新一轮的造星热潮。首先的“超级女声”已于上周鸣锣开哨,并在去年的模式上引入了“复活”机制,让比赛更显刺激。自言时尚的“我型我秀”同时启动,大举挺进长沙,与超女分庭抗礼。央视的“梦想中国”也毫不示弱,报名首日即破万人。75岁的老人来了,50岁的长沙阿姨也不顾家人
一致反对,悄悄地“超女”了起来。今年选秀特别多,看来只会更娱乐不会更冷场。

  大呼劲曝乐坛黑幕的百事音乐风云榜终于在上周落幕,其中最受争议的莫过于最受欢迎女歌手周笔畅。其实,超女的

神话无处不在,以广告歌曲加数字下载,李宇春的单曲已经发到了第三首,巡回个唱也在酝酿中。音乐人林隆璇在谈到目前的张韶涵时,指其用4年时间秘密训练,365天都唱一首《回家》,才有了如今的实力。联想起时下的个唱拿奖超女,想来音乐本身已不再重要。

  陈坤的第二张专辑已定于5月推出,第三张专辑也预计年内完成。在谈到“演而优则唱”时,陈坤显得不以为然,“我从签了唱片公司之后就没有觉得自己是一个业余歌手,一直在拿自己当职业歌手看待”。而他的银幕情侣周迅也花落华谊,新专辑将搭载《夜宴》9月推出。钟丽缇也要唱歌了,在上周举行的“扬帆美洲杯”演唱会上,据说除了国语不灵光,大家也都没听出她的唱功。对于演员特别是艳星演员而言,没有唱功很正常。另外想唱歌的还有夏雨,平时就很少进KTV的夏雨,自言对唱歌只是简单的喜欢,于是简单的亮相后也要在年底推出首张专辑。

  被高原的百万生活费逼“疯”的窦唯大骂起丁武并痛斥万恶的娱乐圈,中国流行摇滚鼻祖零点乐队的大毛身患抑郁症暂时离队,而低调的摇滚乐队木马也无疾而终宣告解散。

  昔日流行歌坛中的实力唱将们不是被放逐就是被雪藏了,4年未发片的彭佳慧推出了一张精选辑投石问路,齐豫则皈依佛门只出佛经专辑。当摇滚圈、娱乐圈和超女沸腾不止,取代的正是歌坛的中坚力量。此时的乐坛更像是一个偌大的秀场,眼球与口水越多,音乐却越来越少。(琳距离)

  高原要求离婚后,窦唯每个月给她和女儿5000元,一直到女儿18岁成年为止,总共108万,而且一次付清。窦唯怒斥其妻:“孩子才3岁,你就不能等把她养大了再带走吗?”五一期间,窦唯要出唱片《东游记》,声称其不喧闹,但是暗藏杀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