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上架2006070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15 京华时报

  

新碟上架20060709

  

新碟上架20060709

  《她的歌》

  艺人:黄小琥

  发行:星外星

  专辑收录歌曲国语闽南语兼具,曲风多变、词义真情简明,诉说各样女子的情爱与生活,10首歌曲、10个“她”的故事。有温暖内蕴的《LonelyChristmas》、有气质抒情的《第十三个月》、还有感人肺腑的《写乎啥米人》等歌曲,丰富的音乐性让人反复聆听绝不厌倦。

  《诗人的眼泪》

  艺人:游鸿明

  发行:新索

  这次的最新专辑《诗人的眼泪》以爱情为主题,十首游氏情歌,记录爱情的不同面貌。有从李后主的故事发想,描述即使不被祝福也义无反顾的《诗人的眼泪》,也有描述风尘中的真爱的《没有脸的人》。专辑中广泛又深刻记录着人世间各种动人的情爱面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