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40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15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409

  

文娱资讯20060409

  花魁杜十娘

  编导:杜国威

  主演:李嘉欣、吴彦祖

  故事梗概:名妓杜十娘虽身份卑贱,却相信世间还有真爱。在青楼中,她苦苦等待那个愿意为她赎身带她远走高飞的男人出现。终于,她与书生李贾一见钟情……

  时间:4月9日6:44CCTV-6

  三岔口

  导演:陈木胜

  主演: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

  故事梗概:一名犯罪份子意外被杀,职业杀手神秘失踪。负责押解罪犯的警员孙兆仁性格执着且略带神经质。他遇上了一个和女友样貌相同的女人———律师杜厚生的太太Amy。杜厚生是个完美主义者。职业杀手曲身手了得,可他却数次对孙兆仁手下留情。

  看点:本片是继《双雄》《新警察故事》后,陈木胜的枪战力作。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主演,罗嘉良、李心洁、宁静等明星在片中也有精彩表现。

  时间:4月9日10:31CCTV-6

  夕阳天使

  编剧:刘镇伟

  导演:元奎

  主演:舒淇、赵薇、莫文蔚、宋承宪

  故事梗概:周氏兄弟是亚洲电脑业的巨头。一天,公司电脑受病毒入侵。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一个自称为“天使”的神秘帮手突然出现。

  看点:本片由舒淇、赵薇、莫文蔚主演,被称为中国版的《霹雳娇娃》。

  时间:4月9日22:03CCTV-6

  阿司匹林

  导演:鄢泼

  主演:梅婷、潘石屹

  故事梗概:文静是个娱乐记者。在她看来,每一份爱情都有自己的符号。她的第一段爱情符号是张没有赴约的纸条。第二个男友的符号是一种名叫“高乐”的低档烟……

  看点:本片被称为是一部新人聚集的电影。演员梅婷第一次做制片人;她的丈夫鄢泼第一次当导演;房地产巨商潘石屹第一次演电影……

  时间:4月9日19:30CCTV-6

  炮制女朋友

  导演:叶伟民

  主演:赵薇、郑伊健、梁静

  剧情梗概:富商张天寻得失散多年的爱女张宁。因其怪异的外表,张天决定找一个专家来训练张宁,令她成为新时代女性。失业多时的设计师祖到上海发展,担任张宁的形象指导。

  时间:4月9日12:10BTV-2

  签售

  胡彦斌《音乐密码》签售

  时间:4月9日15:00

  地点:西单大世界音像

  内容:签售当天前100名歌迷可以获得16日胡彦斌歌友会VIP区特别入场券。

  书店有约

  中关村图书大厦

  4月9日13:30,中关村图书大厦第三届学术著作节启动仪式。

  王府井书店

  4月9日9:30,《天一生水》北京首播见面会。届时,剧中主演黄磊、马伊俐、李解等将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并为同心出版社同名小说签名售书。(卜昌伟)

  演出

  天地祥云

  4月21日,大型原创民族歌舞晚会《天地祥云》将于北京展览馆剧场激情上演。届时,观众将一睹腾格尔、曲比阿乌、彝人制造、“轮回”乐队前主唱吴彤以及藏族小伙阿旺等知名艺术家的风采。

  500斤大米从天而降

  演出中最震撼的一幕将出现在开场舞蹈《吉祥家园》中。一只两米多高的白色孔雀拖着铺满舞台的孔雀裙翩翩起舞。一阵响雷,象征吉祥与财富的大米从天而降。据透露,这些大米道具可都是真家伙,一场表演下来,就要花费500斤大米。

  绝活“呼麦”现身

  呼麦有800多年的历史,它的发声方法和音色奇特罕见。呼麦的演唱者一般为男性,而此次演出,中央民族歌舞团专门深入内蒙古草原,请来一位女性表演者苏依达,这位歌手的绝技是一人能分别从喉咙里发出四种不同音色的声音。

  别致的谢幕

  《天地祥云》演出结尾一改传统晚会台上演出台下欢的情形。《情深意长》中,演员们纷纷走下舞台,藏族洁白的哈达、黎族的竹筒酒、苗族象征纯真爱情的彩带,还有壮族的绣球、彝族的荷包、苗族的牛角酒以及傣族用孔雀羽毛洒向观众的吉祥之水,他们将用自己的民俗礼仪招待观众。

  (刘子龙)

  时间:4月22日—23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20/280/380/580/680/880/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