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暂别《开心辞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56 海峡都市报

  N《重庆晨报》供稿

  本报讯 当重庆仔儿李佳明暂别《开心辞典》赴哥伦比亚大学进修后,央视名牌栏目《开心辞典》在全国掀起了为王小丫选搭档的活动。但记者昨天却从央视二套独家获得惊人消息:广受好评的王小丫也将暂别《开心辞典》,有人怀疑这与王小丫肾积水的病情有关。

  “当家花旦”

  轮流“开心”

  “为小丫找搭档”全国选秀活动日前已经决出三强,并在昨晚排定了座次。谁将最后成为王小丫的新搭档呢?正当众多观众翘首以待之际,《开心辞典》节目组一人士却向记者透露惊人消息:为配合央视二套重点打造的新节目《全家总动员》全国路选,王小丫将暂别《开心辞典》主考官位置。欧阳夏丹、肖薇等二套“当家花旦”轮流主持。

  《全家总动员》到底有何背景,居然可以让小丫暂离岗位而为其牺牲呢?一位负责人直言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也知道小丫对于《开心辞典》的重要性,可现在全频道都把心血扑在《梦想中国》和《全家总动员》两个节目中。前者有李咏这块王牌,后者我们则想通过王小丫的人气带动节目的人气。”

  负责人:小丫身体无大碍

  央视突然作出这样变动,有人认为与近日王小丫肾积水病情有关。昨日,央视二套负责人对此予以否认,她说,王小丫身体一直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前段时间任务比较繁重,有些累而已。“《全家总动员》在今年来说,它是一个更加重的栏目,要是她身体真的有问题,我们怎么有如此的决定呢,相反这正说明小丫的身体状况非常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