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无意间透露刘烨谢娜和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56 海峡都市报

  N韦亮

  本报讯 春节前,有关刘烨和谢娜分手的消息让广大影迷唏嘘不已,这期间更传出舒淇是两人之间的“第三者”。春节时,他们也是各自回家过年,两人的裂痕似乎越来越深,复合几乎不可能。然而,昨天刘烨的经纪人偶然间透露:“两人刚刚和好不久!”而谢娜在承认复合之余,也表示两个人经过这件事情更懂得相互珍惜。

  5年感情

  不是说分就分

  刘烨与谢娜之间的感情维持了5年。二人相识于未成名时,感情一直甜蜜幸福,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模范情侣”。然而今年年初,突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还指舒淇是插进这对“金童玉女”中间的第三者,但舒淇坚决否认。

  昨天记者在采访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另外一件事时,她无意间透露:“刘烨和谢娜前不久和好了!”常继红表示刘烨在分手之后状态很不好,谢娜也一直在赌气,“你说小两口闹个别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没结婚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俩都是大人了,毕竟都知道5年的感情基础不是那么容易就分掉的,冷静了这么久,都知道对方的好了,该和好了!”

  不过常继红透露刘烨和谢娜虽然和好了,但是并没有见面,“刘烨在拍《黄金甲》,谢娜在长沙忙着湖南台的主持,两个人哪里有时间啊,平时就只能电话里聊聊。刘烨在拍戏的间隙会给谢娜打电话,谢娜也是经常撒娇,一会说胃痛啊,一会说发烧了,把刘烨给急的,看他俩又像以前一样了!”

  谢娜想呵护好

  这份情感

  谢娜目前正在长沙录制湖南卫视的《爱情魔方》,问到和刘烨和好的事情,谢娜还是那句老话,“我现在还不想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谈。”对于当初两人分手的原因,谢娜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两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造成的误会和隔阂,但其实双方一直在做复合的努力。

  谢娜表示不想再把自己的感情公开,更多的是想呵护好这份情感,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和刘烨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