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天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幕。今年,为了满足更多高校的要求,除了北京主会场外,还有上海、天津、南京等四个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幕式。在北京主会场,杨亚洲、倪萍等主创人员到场为开幕影片《泥鳅也是鱼》宣传造势。

  倪萍凭借与杨亚洲导演的三次合作,成功“恢复”了演员身份,但倪萍却透露杨亚
洲导演下部戏的女主角不是她,“我已经和杨亚洲导演合作三次了,杨导肯定还能找到更好的演员,因此,他下部戏女主角不是我,正好我可以休息一下。”

  另据了解,在本届的参赛影片中,将由两岸三地的30部优秀影片角逐各项大奖,其中,既有票房号召力强大的《如果·爱》,又有新锐导演的力作《我们俩》,也有小成本的《泥鳅也是鱼》以及《青红》等。在电影节期间,将有超过半数的影片举行观众见面会,届时观众能和主创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天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