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颁奖现场极速扫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26 重庆晚报

  透过央视的现场转播,记者捕捉到许多颁奖礼上的有趣细节,下面逐一呈现———

  缺席多!文老大十分不爽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杜琪峰因个人理由缺席,说好要来颁奖的李安、周润发也因故不能来。《如果·爱》的美术、服装拿到奖,也是陈可新登台代领……重量级人物不赏光,让金像奖主席文隽也感脸上无光。虽然他极力掩饰自己的不满“他们不来,我并没有受打击,都是用平常心对待”,但他也忍无可忍地调侃了一句“都是艺术
家,多多少少有些艺术家的脾气。”

  真稀奇!红地毯变紫地毯

  无论世界上哪个电影颁奖礼,不管大小,最吸引眼球的始终是明星缓缓走过的那条红地毯。然而继去年的红地毯改成蓝地毯,今年又变成了紫地毯。联想到去年红变蓝,是因某可乐赞助的关系,难道今年的金像奖又为赞助而折腰?文隽如此解释:“红加蓝不就是紫色嘛。不关什么赞助商的事”。

  有点酸!周迅君如忙攀比

  周迅身着

透视装到场,她和陈可辛、吴君如夫妇一起接受媒体拍照。女人遇到一起,难免要攀比打扮。在互相交换礼服经的过程中,周迅得意地说,她今天的造型是男朋友李大齐帮她设计的。吴君如则说,直到昨天才找到合适的礼服,为此她还饿着了自己和小宝宝。

  出洋相!周董紧张念错名

  本届金像奖第一个奖项最佳新演员奖,颁给了周杰伦。周杰伦在台上连称自己非常紧张。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连连感激黄秋生及杜汶泽的指导。不过,由于掌控不好自己的情绪,他把黄秋生的名字错读成了黄生秋。

  好惊险!章子怡险走光

  章子怡一身紫绿裙装搭配披肩亮相,这身打扮有点像只

性感孔雀———斜露半胸。也正因为如此暴露的着装,她在登台接受央视采访时,由于动作稍大差点走光。只见她登台后不顾礼仪,赶紧猛拉衣服。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