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地毯风光无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由于影片整体水准一般,颁奖过程并不激烈,这倒令出场的嘉宾比获提名的明星更为引人关注。除了刘嘉玲、章子怡这样经常参加颁奖典礼的明星再次显示出不俗的功底外,像韩国“野蛮女友”全智贤以及为了男友陈可辛以怀孕之身出席的吴君如,都“谋杀”了很多胶卷。

  昨晚的星光大道的地毯被组委会设计成了紫色,隐含“大红大紫”之意,但是这让
女宾们藕色、粉色和今年大热的“裸肤”色礼服在视觉上变得脏兮兮的,但对大多以深色西服出场的男宾妨碍较少。

  从瑞士风尘仆仆赶来的李冰冰,一袭白色礼服算是昨晚女星中很抢眼的一个,但是她和后来出现的张静初有撞衫的嫌疑:前者是白色无肩带礼服,胸口一朵白纱花,下摆一圈纱花,后者是黑色无肩带礼服,胸口一朵黑纱花,下摆一圈大黑纱花;除了李冰冰的发型是散乱垂下,张静初是高高挽起,李冰冰的裙子比张静初略长之外,两个人的礼服还真是无比接近。

  刘嘉玲和章子怡的装扮打眼一看不觉得好看,但和其他女星一比,就可以看出两人的穿衣功力。刘嘉玲的七彩印花丝长袍效果足够独特,大多数人在这种场合都会选择露背或低胸博出位。但刘嘉玲的衣服虽然令人看不出曲线,却更衬出她的轻盈高贵。再搭配湖蓝色大耳坠和金色手袋,穿得比年轻女星们更有气质。而章子怡选择了长不及膝的短款小礼服,沉郁的紫色衣服搭配浓绿色的软缎腰带,色彩效果出色,雀翎般的毛披肩也足够华丽,极具影后风范。

  而星光大道上最尴尬的当数瞿颖,昨晚她穿着一条上黑下白的长裙,看到记者的镜头就自信地走了过来。但当时就有记者小声议论:“怎么颜色对比这么强烈,不知道是在哪儿买的廉价货?”当有记者问这条裙子的来历时,瞿颖连忙高兴地说:“是找马艳红借的。”让记者们哭笑不得。

  男明星一般都求稳,深色礼服是首选。昨晚,洪金宝的皮衣和黄秋生的牛仔装轻易地从众多“西服男”中脱颖而出。梁朝伟还是走优雅隆重的男装路线,现在已经很少有男星用领结配西服了,他却还是在硬领白衬衫上加了个咖啡色领结,仿佛就是要这样与常人区别。刘德华和梁朝伟在金像奖上是老对手,昨晚他们两位的着装也好像在暗中较劲。华仔也选择了隆重的黑礼服,一样是一颗扣的型男款式,甚至一样打了领结,不过华仔的是白色大领结,俨然走的是倜傥俊郎路线。

  

紫地毯风光无限(图)

  优最靓丽:李冰冰

  除去和张静初的黑裙撞衫的小缺憾之外,李冰冰的白裙依然算是昨晚最靓丽的着装,低胸、露背加上略显凌乱的发型,集中了很多时尚元素,让李冰冰脱颖而出。

  

紫地毯风光无限(图)

  差最失败:张靓颖

  一直觉得张靓颖处在还没找到自己穿衣风格的状态,昨晚的着装感觉也不例外。斑马纹薄纱上衣过时已经有一阵了,金咖色短裤更显出张靓颖没搞清楚状态,既然是来做客人的,起码有点做客人的样子,这身搭配穿到party玩玩没问题,到了紫地毯上,就有点拿不出手了。

  

紫地毯风光无限(图)

  良最抢眼:黄秋生“断背牛仔装”

  黄秋生除了大嘴,原来还很懂得穿衣制造搞笑,一身“断背”装出场。牛仔帽、得州风格的项链和黄色超尖头牛仔靴已经够恶搞,一件白色荷叶缀满前胸的白衬衫更是明显在开同志的玩笑。而周杰伦中规中矩的黑西装和小胡子,站在黄秋生身边就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

  

紫地毯风光无限(图)

  优最合拍情侣档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的隆重和刘嘉玲的不落俗套,都显出两人在香港娱乐圈的不凡地位。走过那么多次红地毯,品位果然不一样。最难得的是,她和梁朝伟的穿着都显出背离潮流之外,却又保持了优雅气度的一面。

  

紫地毯风光无限(图)

  中最佳绿叶:冯德伦

  好身材的莫文蔚自然是敢穿的,昨晚一身开满金花瓣的裙装着实惊艳。相比之下,站在她身边的男友冯德伦就“惨”了许多,领带打得中规中矩,西服衬衫也都挑保守款,看来是甘做绿叶,有美人莫文蔚在旁就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