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见公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8 扬子晚报

  昨天,央视大戏《日月凌空》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正式公布了该片的演员阵容及创作、制作班底。新闻发布会上,刘晓庆依然成为国内几十家媒体追踪的热点人物,而夫婿阿峰因为是西安本地人,要为剧组联络拍摄景点事宜,而未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剧组昨天公布的名单中也出现了阿峰的名字,他将在戏中饰演“郑扬”这个角色。文清在发布会开完后立即赶往机场飞回北京,参加北京当晚的一个重要活动,而黄圣依饰演谢瑶环的戏今天拍摄,刘晓庆饰演武则天的戏则是明天正式开拍。

  剧组上下一片忙碌,黄圣依因套拍另一部片子而飞来飞去。刘晓庆则在前晚与阿峰悄悄回了趟婆家。自刘晓庆与阿峰相识以来,也只在去年的春节回过一趟西安拜见公婆,前晚是她第二次看望老人。刘晓庆和阿峰都是孝子,这次回西安拍片,更会有很多机会孝敬老人,为了不惊动左邻右舍,同时不给老人增加麻烦,刘晓庆与阿峰合计之后,决定在晚饭后悄悄去西安城北某小区阿峰的家里,陪双亲聊聊天。阿峰的父母身体都很硬朗,母亲69岁,父亲71岁,看到儿子和媳妇回家,非常高兴,大家围坐一堂,互诉亲情,其乐融融。刘晓庆再三邀请双亲在适宜的季节里到北京家里住一段时间,而阿峰父母在询问了新片拍摄情况之后,也反复嘱托他们二人要忙闲有度,坚持锻炼,注意休息。

  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其中导演路奇不断来电话要刘晓庆速回讨论剧本的修饰加工,两人于晚11点半回到剧组。

  本报记者鞠健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