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子黄圣依抗议剧组炒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3 南京晨报

  据钱江晚报报道,近日,娱乐圈关于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事件炒得沸沸扬扬,虽然当事人再次否认有恋情,但两人都要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日月凌空》的制片人近日却证实,两人半年前就是恋人。昨天,记者对当事双方作了独家采访。

  杨子助理刘先生说,看到这条新闻他非常气愤。当初杨子参演《日月凌空》这部戏的原因是因为看中这是一部央视大戏,同时也是一部历史正剧。不论从演员阵容、幕后班底
来说,杨子觉得对自己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昨天剧组有关人员不知是出于何种目的,拿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杨子与黄圣依的绯闻来炒作。因此,杨子决定不参加剧组在西安的开机新闻发布会。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黄圣依的经纪人金先生。他说,黄圣依也将在《日月凌空》中出演女一号谢瑶环的角色。金先生介绍说,黄圣依正在上海拍《周璇》。他已经多次说明黄圣依和杨子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在谈恋爱,恳请大家不要再拿这个话题来说事了。他表示,黄圣依也将不参加开机仪式。

  作者:陆芳/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