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风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8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星光熠熠的 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星光大道吸引了几百家媒体的记者到场。在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关照下,各路明星或单打独斗、或结伴出击,更有公司或者剧组集合旗下艺人、主要演员集体亮相,风情万种的妩媚和阳刚个性的风情成为不逊色于晚些时候颁奖现场的一道风景。

  扮酷型

  昨天的明星中,扮酷的代表是两位动作明星吴京和梁小龙,在记者面前,两位硬汉不苟言笑,一袭黑衣更是突出了性格中的冷感一面。吴京和梁小龙的人气多少有些“过气”,他们不可能引起媒体的太多关注,同样章子怡的冷傲也是意料之中的,只是她冷傲的原因不是过气,而是名气太大了。昨天章子怡的衣着并不出位,在众多艳丽女星的映衬下,反而显得有些平凡,甚至土气。走过星光大道之后,任由记者怎么呼喊,章子怡就是不理会大家的呼声,独自离去。还有一位老艺人更是出风头,走上星光大道的时候身后跟随了 10多位黑衣、黑裤,戴墨镜的汉子,这位艺人就是冯宝宝。冯女士和身后的保镖一样黑衣墨镜,当队伍浩浩荡荡地走过红地毯的时候,冯宝宝居然还嫌不过瘾,在记者众目睽睽之下又带领大队人马重新返回走了一遍。

  结伴型

  不少男

女明星采用结伴的方法进入红地毯,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是如果男女艺人名气反差太大,搭配在一起的艺人不免有人会尴尬了。首先进入会场的是李冰冰和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男演员,百余米的红地毯走完,李冰冰已经数次被记者喊住接受采访,每一次身边的男士都要在一旁默默等待。当李冰冰第四次被记者喊住的时候,那位男演员再也绅士不起来了,只能够闪到一旁。当然不是每一对结伴入场的艺人都会尴尬,动作巨星甄子丹和爱妻从走上红地毯那一刻便惹来无数关注的目光,甄子丹的呵护关照更是让一些记者情不自禁地拍掌鼓励。而美女莫文蔚和帅哥冯德伦无疑是现场最抢镜头的一对艺人,莫文蔚的妩媚和冯德伦的帅气相得益彰,他们的一颦一笑都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虽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是同性间的组合一样可以有自己的特点。当蓄着可爱小胡子的周杰伦连同牛仔“父亲”黄秋生齐齐出场的时候,气氛一下子沸腾了,刚毅张扬的男性魅力在女星闪烁的星光大道上愈发闪亮。

  抱团型

  一个人势单力孤,两个人虽然相互鼓励但是和成群结队的集体出击相比难免在人气上败下阵来。昨天红地毯上成群结队的集体势力不容小觑。《雏菊》剧组的集体亮相明显吸引媒体的眼球,但是以全智贤为首的四人《雏菊》阵容较之《龙威 2》剧组的 9人队伍,《雏菊》的势力就明显不敌了。星光大道上亮丽的风景中,华谊兄弟几朵金花同时在红地毯绽放在颁奖之前就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这道风景果然极为吸引媒体,张靓颖、周迅、李冰冰几位美女并肩站在一起甚是养眼。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