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森·福特宝刀不老 新片《防火墙》杀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5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在好莱坞沉寂两年时间的64岁影星哈里森·福特,曾是中国观众熟知度很高的美国电影明星。如今,一部展现着他宝刀不老风采的影片《防火墙》,将于本月11日登陆中国,在各大院线上映。

  《防火墙》集犯罪、惊悚、动作于一体,是一部展现多重情节的影片。福特在片中扮演的杰克·斯坦菲尔德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同时还是一个世界性银行的网络安全专家
。电影里,杰克的家人遭绑架,为了支付1.35亿美金的赎金,他被迫答应攻破银行的网络安全系统。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的惊险故事。

  1977年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让年轻帅气的哈里森·福特初次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他饰演的那个有点叛逆的正派角色汉·罗素,一下子就俘获了观众的心。之后的《亡命天涯》《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电影,更是令哈里森·福特的星途一片坦荡。这次,他对自己在《防火墙》中塑造的平民英雄形象十分看好,比起年轻时饰演的那些英俊潇洒的传奇化英雄,他更加喜欢这种拥有真实生活和家庭的有血有肉的男子汉。

  影片中犯罪行为背后的主谋,叫比尔·考克斯。扮演者保罗·贝特尼,曾经在《怒海争锋》中饰演玛图林医生,还是《网住爱情》中的网球高手,更是新片《达·芬奇密码》中的白化病极端修士。他用“贼”和“疯子”来形容自己塑造的绑匪形象。

  《防火墙》运用了高科技犯罪手段作为看点,改变了飞车、炸药等视觉刺激,给观众以心灵震撼。重出江湖的老将哈里森·福特,在与“绑匪”保罗·贝特尼进行斗智斗勇的生死交锋中,上演了众多的精彩打斗戏,令“死对头”保罗·贝特尼都不得不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